陈锦上

乘人之车者载人之患,衣人之衣者怀人之忧,食人之食者死人之事

昨天才知道《将夜》里唐王也是黎明演的这和朝小树不就等于是平行世界鸿门宴邦信了吗!!而且甚至比《鸿门宴传奇》真很多唐王眼神real情真意切朝二哥的眼睛也亮亮的…这台词太好代了甚至p6p7的转身都一模一样……本来觉得这部里的邦信不怎么真但是有将夜这种羁绊仿佛疯狂加深

“那张底牌是一个人,他可以命令我,我却无权命令他。”

——我是汉王的底牌,他可以命令我,但我也不会无条件为他驱使。

“草民朝小树拜见陛下。”

——韩信拜见汉王,我带来了项羽的情报。

“春风亭一战,我们大获全胜。”

——垓下一战,我们大获全胜,但我已不再相信任何人。

“做大哥的,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我承诺过不失信于你,可最后还是失信于天下。

“留还是不留?”

——韩信留不得。

“陛下应该早点放手。”

——陛下从来不曾握住韩将军你的手。

“朝小树是我的人。”

——韩信是不是我的人?

低头是观鱼入知命,转身是淮阴故人稀。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